“时间之轴”(意大利)艺术展在巴里开幕

2021-11-05 16:56:57 沃天文化集团0

  作为2022中意文化旅游年的开端,由汉德交流文化协会、意大利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青年艺术家美育联盟与巴里美术学院联合发起的汇聚中国各美院中坚艺术家的中国当代艺术展——“时间之轴”(意大利)于10月29日在巴里市科隆纳托省政府宫开幕。

时间之轴(意大利)——Axis of Time ”

巴里当代艺术展-科隆纳托省政府宫

展期|Exhibition Date    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30日

展覽時間|Exhibition time   

週二至週六 09:00-19:00

星期一和星期日 09:00-13:00

展覽地點|Exhibition Venue      科隆納托省政府宮 , 巴里

学术支持|Academic support    青年艺术家美育联盟

 

此次展览受邀的艺术家有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高等美术学院艺术家赵军、刘可、黄河、刘刚强、陈国东、李院立、沈晖、周晓鸥等。

本次展览由巴里市政府主办,巴里市文化旅游部承办。得到普利亚大区、中国文化研究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计量大学、伊塔洛东方商会、对外合作协会和中国国旅意大利办事处的支持。

展覽現場 Exhibition site

------------------------------

2018年9月26日,青年艺术家美育联盟在第三届安仁论坛期间发起成立。

2019年10月19日,“时间之轴”——青年艺术家美育联盟首展在位于成都·安仁的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