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天体育与美国体育学院签定系列合作协议

2019-03-04 15:16:52 沃天文化集团0

12月17日,北京沃天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WT)与美国体育学 院(以下简称 USSA)在美国体育学院举行《体育产业领域系列合作协议》(下简称协议)签订仪式。USSA与WT将在体育教育培训、体育 管理服务、体育文化交流等多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在全球范围 内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双方在各自国内的体育教育、研究 以及服务项目的发展。

协议的具体內容包恬:

1、USSA 与 WT 在北京联合成立 USSA 中国代表处,负责处理 USSA  和 WT 合作项目的 孵化、管理及运营工作。同时该代表处将在中国 大陆地区为 USSA 的品牌及课程推广积极开展工作,包括中文网站 、自媒体、中文期刊等。

2. USSA 将作为 WT在美国的指定国际教育培训机构,在 USSA 建立  WT 美国体育教育培训基地,与 WT 联合开展中美体育教育及文化交 流活动。

3. USSA 与 WT 双方共同开拓中国体育教育培训市场。具体包括:

(1) USSA 授权并指导WT 在中国指定合作办学高校开展本科及研究 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并对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学士或硕士学 位。

(2) USSA 接受WT推荐的中国学生参加学位课程。这些学位课程 设置包含:体育管理博士,体育研究硕士,体育教练学士,体育研究 学士,体育管理学士。这些项目既可在美国本土学习,也可通过互 联网授课形式进行。

(3) USSA 将帮助 WT 推荐的学员学习在更细分 领域的专业体育教育培训项目。这些项目可包括专业的运动健身测 试项目或各种体育教练的培训指导,USSA 会为成功完成每个项目的 学员颁发正式的学术证书。

(4) USSA 将为双方合作项目的中国学员 提供充分的国际志愿者实习机会。

4. USSA 与 WT 双方互相支持,共同打造体育教育培训市场的领导 者。

(1) USSA 邀请 WT 管理团队参与其在全世界范围内从事多年的 专业体育项目如体育科学、教育、、娱乐的管理。这些项目,包括 在美国进行的专业座谈,研究会和学术访问,意在提供给与会者体 育学科方面各种不同角度的信息及理解,帮助 WT 获得对这些项目 的深刻认知。

(2) WT 邀请 USSA 院长 T.J. Rosandich 博士作为  WT 的高级顾问,指导WT以及合作项目的管理与运营。

(3) USSA 将 与 WT 共同致力于体育相关方面的国际文化交流,包括且不限于奥 林匹克、体育艺术、青少年活动、国际体育论坛等。

此次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沃天体育(WT)新发展周期的开始。在体育 和文旅产业风起云涌的这个时期,沃天体育完全有能力也应该去占 鳌,去揽月。通过与美国体育学院(USSA)多领域的深入合作,重 新诠释沃天体育“全球资源,中国绽放”的理念,为中国相关产业 提供新的发展启发和合作路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