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杰副主席率队考察平潭国际旅游岛

2021-10-29 15:50:59 沃天文化集团0

10月25-27日,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郭杰率团队在平潭国际旅游岛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调研。期间,郭杰副主席一行前往平潭国际演艺中心(在建)、国际会展中心(在建)、影视基地一期、南部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南岛语族考古基地、68景区等重大项目地,深入了解项目规划与运行情况,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会面,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举行工作座谈会

此行是继北京初步工作磋商后,文促会及北京沃天文化团队应管委会邀请赴平潭进行的实地考察。在详细、全面、深入的基础上,本次考察获取了大详实精确的信息与数据,对下一步围绕运动、艺术、博物馆、演艺、康养及茶主题城市形象系统(5+1)展开的实质性工作提供了支撑。团队紧贴“国际风范,青春时尚”国际旅游岛新站位所进行的资源与项目铺排设计也获得了管委会各级负责同志的普遍认同。

考察南岛语族考古基地

考察平潭国际演艺中心(在建)

考察邓丽君影视基地

刚刚结束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的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锚定“一岛两区三窗”战略蓝图,建设高品位国际旅游岛、高水平闽台合作窗口、高质量新兴产业区、高品质高端服务区、高品质宜居生活区,抓好旅游、对台、创新、生态“四篇大文章”。对于国际旅游岛的具体打造,平潭提出要以“国际风范,青春时尚”为主线,加快旅游发展。持续引进特色产品、优化旅游业态、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市场推广,打造国际化滨海运动中心,争创国家文化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提高平潭旅游在海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东风正起平潭,且看百舸争帆。

68海里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