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政府领导来访,推进多伦会议后城市赋能工作

2021-12-14 15:34:55 沃天文化集团0

12月11日,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万里茶道协作体执行主席郭杰率工作团队在北京与万里茶道多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军一行进行了新一轮的工作交流,就多伦会议后一系列项目的继续推进深入交换意见。

协作体方面首先介绍了多伦“健康之都”整体策规划制定的进展情况,并就其中重点项目——多伦汽车郊野公园进行了方案讲解。

万里茶道协作体副秘书长李东介绍“健康之都”策规划进展

万里茶道协作体副秘书长杨子新介绍“汽车郊野公园”项目

 

随后,多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田欣和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侯利军分别就多伦十四五期间城市规划、北部区域发展、产业业态引入等工作进行了阐述。王军代县长充分认同协作体提出的以康旅产业带动多伦整体发展的思路以及为此进行的各方面准备。他表示,多伦希望在新的发展周期,继续发挥万里茶道节点城市的作用,聚合各方面的产业力量,采取更灵活的合作方式,实现多伦的跨越式发展。他强调,多伦将快速补足区域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的短板,充分发挥多伦的区位与人文优势,把老城区升级改造、文旅开发与康旅产业片区推进工作进行有效融合。

王军  多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田欣  多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侯利军  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

 

 

郭杰执行主席赞赏多伦在新一轮发展周期内的整体构想和具体举措,他强调,协作体将和多伦继续紧密携手,围绕双方的合作共识,将万里茶道及其他产业资源继续高效赋能多伦。同时,要坚持运营前置和整体联动的思维,推进合作的深耕和深化。

郭杰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万里茶道协作体执行主席

 

会后,王军代县长一行参观了位于北京前门的曼联梦剧场。

参观曼联梦剧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