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挑战,智勇向前,北京沃天文化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31 15:45:55 沃天文化集团0

12月30日,二九的北京,暖阳照进每一个人的心里,烘托着向新年进发的豪情。不负时光,团结奋进,跨越升级,北京沃天文化集团隆重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

2021年,是沃天业务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向资源要效益,向产业要发展,面对疫情反复和项目麇集的双重挑战,沃天人继续发扬坚韧无畏、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出色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与目标,打好了向高效产业型企业转型的开局之战。

2021年,沃天全力攻坚资源的价值转化,深耕万里茶道协作体、安仁论坛、非国有博物馆协作体、曼联、NBA、爱心小熊等优势资源平台和强势IP,以文旅为导向,打造产业型项目落地的全链条系统。

2021年,沃天努力打通产业落地路径,夯实与地方政府、大型央企等主要合作伙伴的合作基础,应用“资源导入、运营前置”的全新思路,初步形成以平潭、湖北、西南及锡林郭勒盟为核心的“3+1”项目集群。

2021年,沃天不断提升团队战斗力,直面不足,努力学习,在产业全链条打造过程中审视自我,调整自我,跃升自我。以团结协作为基,以独当一面为旗,狂风不惧,山倾不倒,特别能战斗的沃天团队向着新的挑战,再度出发。

工作会议上,以问题为导向,沃天各业务板块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赵雪男  沃天文化集团总经理  

北京沃天文化集团总经理赵雪男发布了2022年集团整体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内部管理分工、团队培养扩充、全员市场拓展等方面要继续加强,向着更有雄心的运营目标而努力。


>>>>>>>>>>

郭杰  沃天文化集团董事长

北京沃天文化集团董事长郭杰对各板块及集团整体的年度工作与计划进行了点评。他总结指出,第一要继续加大培养复合型、学习型团队的工作力度,筑牢自己的核心能力;第二要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核心工作目标下,以成熟带新进,用既有的IP联动新出品;第三要继续加强项目的全程管理,在“资源导入、运营前置”的思路下,策规划、运营、传播、商务、团队配给等各环节不能缺项,要贯通,要流畅。

北京沃天文化集团顾问刘登林、张栋以及新成立的古茶博物馆运营团队等也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议向因为工作等原因不能返京的团队,特别是身处西安疫情期间的沃天文旅研究院的小伙伴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

2021,疾风知劲草;2022,无刻不三春。

 

沃天——会继续砥砺前行

在超越自我的征程上再谱新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