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茶道 | 万里茶道”宣传推广被列入“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重点活动

2024-03-13 15:58:43 沃天文化集团0

  3月8日,农业农村部、中国文联印发《“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四项工作原则,部署了十二项重点活动,涵盖精神文明、素质培育、文体活动、创新传承等多方面内容。

  在《方案》“农耕农趣农味文化体育活动”一项中,“万里茶道”宣传推介作为细化工作内容被列入。

  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在听取了万里茶道协作体多次工作汇报后,将支持和推动万里茶道发展列入《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指引(试行)》,并体现在《“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工作方案》中。

  以下为《“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工作方案》全文链接。

  http://www.moa.gov.cn/govpublic/ncshsycjs/202403/t20240308_6451035.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