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与美国体院出品《体育财富》杂志

2008-04-17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4月16日下午,中国沃天和美国体育学院联合出品的《体育财富》杂志首发仪式在美丽的龙潭湖;在妆点一新的飞龙阁中华名人茶苑举行。美国体育学院董事、学院艺术委员会主席Jack Scharr、Wyland基金会高级副总裁Steve Creech、世界著名环境保护艺术家、美国体育学院年度艺术家Charles  Billich等美方嘉宾;中国沃天董事长郭杰、总裁林金木、首席战略顾问陈清福等沃天高层;北京发改委奥运经济高级顾问黄为等特邀贵宾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首发仪式。

    《体育财富》杂志是中国沃天和美国体育学院联合出品的体育文化类专业杂志,它集合了美国体育学院和中国沃天的相关优势资源,将在体育教育、体育文化、体育商业、体育城市等研究和开发领域为政府、商业企业、学术机构、专业组织提供资讯信息、权威数据、专业评论、专业培训、资源推介等内容。《体育财富》杂志将在中国通过与中国沃天展开紧密合作的地方政府、体育管理机构、指定媒体、高校、研究团体、商业伙伴等进行发送,同时也将在美国体育学院全球一百五十万人的会员系统中实现共享。

    首发仪式上,美国体育学院董事、学院艺术委员会主席Jack Scharr和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对目前的战略合作均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在飞龙阁中华名人茶苑浓郁的中国文化氛围中,Jack Scharr和郭杰董事长推开了标有《体育财富》刊名的朱漆大门,谨守“以体育和文化为世界服务”刊旨的《体育财富》正式迈上了为民众带来愉悦、为社会带来财富的历史征程。随后,Jack Scharr向中国沃天赠送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美国篮球梦之队宣传画,郭杰董事长也向美国体院回赠了辽西古生物化石珍品和中国著名书法家赵峰的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在《体育财富》杂志首发仪式圆满结束后,到场的贵宾们沐浴在中国著名古琴演奏家李爱华婉转、清越的琴声中,在郭杰董事长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辽西古生物化石走廊和知名书画家的现场创作。这个春天的煦暖的下午,世界体育和中国文化进行了一次轻松、自由的交融。

    美国体育学院是全世界最大的体育专科学院,在体育教育、培训、研究等领域享有世界性盛名,为很多国家及机构提供专业而权威的咨询研究帮助。作为美国体院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作为中国新兴体育产业的实践与开拓者,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本着“以体育和文化的名义为世界服务”的发展宗旨,将充分消化、引导以美国体育学院为代表的国际体育产业先进、尖端资源,结合、应用本土经验与操作模式,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市场快速走向成熟和理性,实现中国体育产业市场与社会经济基本规律的对接和互动,实现中国体育产业市场在后奥运时代的价值最大化。这既是中国沃天和美国体院的合作愿景,也是双方共同出品的《体育财富》这本杂志承载的历史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