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在北京举行

2013-08-05 15:27:43 沃天文化集团0

由中国篮协和沃天体育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活动于2013年7月22日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本次新闻奖从243件参选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27件,分为文字、摄影、电视和广播四大类,中国篮协副主任李金生、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执行委员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历时3个多月的征集评选,“2012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及专家评审组对243件投稿作品数轮专业认真的评选,10件文字作品、8件摄影作品、6件电视作品和3件广播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共同分享了共计27个奖项。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副主任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副主任梁晓龙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中心副主任、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副主任李金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2012年中国篮球新闻报道有新的特点、新的突破。

首先,对中国篮球的赛事及活动的报道覆盖更加全面,角度更加深刻;其次,报道更加客观公正,舆论积极倡导球迷文明观赛,很好地传递了CBA联赛的正能量;第三,除了关注金隅夺冠、麦蒂加盟青岛这些热点事件,媒体对女篮联赛、青少年篮球、中国篮球历史回顾的报道也屡见不鲜。总之,新闻媒体全方位的报道很好地推动了中国篮球新闻事业的进步。

中国篮协携手新闻媒体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进步。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中心副主任李金生表示:“一直以来,中国篮协都十分重视媒体服务工作,我们希望尽可能地为媒体朋友们营造更好的工作条件,通过建立更加完善、和谐的媒体服务机制,为媒体记者的新闻采访提供便利。”中国篮协愿与各位携手前进,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秉持“互相尊重、互利互信”的原则,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走向更加璀璨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