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育学院与中国沃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7-07-02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郭杰先生向Thomas P. Rosandich博士赠送了刻有博士中文名字的中国印章。
 
 
 郭杰先将亲笔书写的巨幅“龙”字赠送给Thomas P. Rosandich博士。
 
       2007年6月19日,美国体育学院(United States Sports Academy)与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 (China Worldteam Sports Management Group) 在中华名人茶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字的双方代表为现任美国体育学院院长Thomas P. Rosandich博士与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美国体育学院与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将在体育教育培训、体育管理服务、体育文化交流上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双方在体育产业教育、研究以及服务领域的发展。
 
 
 关于美国体育学院(USSA) 

      美国体育学院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的、拥有服务于整个国家和世界基础建设和研究等特殊使命的体育学院,其为即将从事体育行业的人提供学习机会,并拥有高层次的体育专业课程。是公认的体育行业的专业教育机构,致力于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体育项目(包括体育管理,体育教练,体育医药,体育研究,体育健身等)的教育、研究以及服务。在专业的体育教育、研究、服务及健身等项目方面,拥有35年的国际经验,并拥有众多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