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论坛: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10月27日开幕

2018-10-24 16:02:21 沃天文化集团0

天下黑茶 神韵安化。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2018年10月27日至30日在湖南安化县举办,本次节会将以“安化黑茶 世界共享”为主题。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安化黑茶产业迅猛发展,2017年全县茶园面积33万亩,茶叶加工量7.5万吨、综合产值152亿元,茶业税收2.8亿元,连续七年位居全国重点产茶县前四强,先后荣获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湖南省十大农业品牌,安化成为中国生态产茶第一县、黑茶产量第一县、科技创新第一县、茶叶税收第一县。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湖南省农业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化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2018年10月27日至30日在安化县举行,届时将举行开幕式以及安化黑茶日、中华茶人榜样颁奖典礼、茶商大会、斗茶大会、金秋茶乡行、展示展览等系列活动。

本次黑茶文化节以“安化黑茶,世界共享”为主题,以“品牌展示、文化活动、经贸合作、旅游休闲”为主要内容。黑茶文化节欢迎世界各地朋友相聚安化,共同感受青翠茶山无穷的魅力,品味安化黑茶原汁原味的淳香,体验安化人民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旨在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了解安化,了解安化黑茶。

出席安化黑茶文化节开幕式的将有参加第六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论坛的中外嘉宾,国家和省、市各级领导,全国茶学界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茶商和人民群众等两万余名观众。

本届黑茶文化节将进一步促进万里茶道中蒙俄沿线城市茶产业、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此108万热情好客的安化人民在家乡煮茶,欢迎四方宾客的到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