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天文化集团与柏嘉交通科技集团合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12-20 12:05:19 沃天文化集团0

2019年12月19日,沃天文化集团与柏嘉交通科技集团合作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沃天集团董事长郭杰,柏嘉交通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葛胜锦等出席并参加会谈。

双方团队首先就自身产业发展及共同关注的产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资源共享,跨界合作的总体共识,并签署文旅康养产业园区及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针对即将合作项目,双方团队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股权合作、产业布局、商业运营、发展模式等问题,在务实、可操作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上,双方还分享了各自正在展开的河南内黄三杨庄·二帝陵、滨海首乌康养、开封黄河人家等文旅项目,并由此又形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未来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城市综合开发与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域的资源与能力优势,就文旅康养园区类项目的咨询策划、市场开拓、投资开发、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强强联合与协作联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务实高效开展相关领域多元、深层次合作,共同实现业务市场和品牌战略的双重目标。

双方均强调,要紧密结合双方集团化业务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既有资源及能力优势,全面加强合作交流与业务沟通,深化双方国内外市场合作领域,实现能力互补、资源共享与互利共赢,在合作领域快速取得突破。

柏嘉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大型央企和权威院所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交通市政工程与城市综合开发领域投资开发、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施工建造、维养加固、BIM信息化、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运营管理及传媒服务的综合性国际化集团公司。公司拥有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公路、市政、房建、环保及钢结构施工总承包资质,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双软认证、技术贸易许可认证等,是“陕股交”挂牌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柏嘉交科在多个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和成功经验,曾主导策划、开发、建设、运营了国内外多个交通市政工程和产业园区重点项目,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积淀了稳固的服务品牌。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客户的优质合作伙伴,政府机构的专业咨询顾问,投资机构的有效价值载体,努力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基建与城开领域全过程咨询、技术成果创新与产业运营集成供应服务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