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安仁论坛主视觉完成

2020-10-10 10:02:23 沃天文化集团0

第五届安仁论坛召开在即,论坛秘书处位于北京的办公室正在紧锣密鼓,迎接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盛会。

日前,本届论坛的主视觉设计方案已经完成。本届主视觉的设计思路以新型城镇化为底色,以康旅产业为聚焦,采用蓝绿两种色调的比例分配,通过应用系统的互洽,传达大道至简,以简见大的意象。

论坛主KV

该视觉意在表达国内新发展格局下,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对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归纳安仁论坛经过5年的不断迈进,对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实践心得与成就,不忘初心;揭示后疫情时代,中国文旅产业中生态、人本、在地文化等核心要素的压舱作用,以及以康旅驱动未来的可期蓝图。

论坛手册设计图

论坛手册效果图

道旗

T恤 效果图

手提袋效果图

徽章

证件

 

第五届安仁论坛以 “新型城镇化与康旅产业” 为主题,将于2020年10月20-21日在安仁举行。本届论坛将在以内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下,聚焦后疫情时代康旅产业对于新型城镇化的作用与意义,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学术机构、中央企业、国际组织等方面的代表,围绕针对性的议题,通过主论坛、分论坛、对话、访谈直播等多种形式,以国际化视野和务实态度解读宏观经济和产业创新,探讨康旅产业的发展路径与模式,集中展示具有普遍性和针对性的最新观点、成果和建议。

本届论坛期间还将举行“第二届小镇美学榜样”发布典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