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集聚 携手共赢 | 锡林郭勒盟文旅赋能工作会议举行

2022-03-28 18:51:09 沃天文化集团0

>>>>>>>>>>

3月28日,中华文化促进会与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局及多伦县在京举行工作会议。双方就“多伦县草原康旅之都”、“汽车郊野公园”、“越野康旅动力基地”、“万里茶道文旅融合”等项目进一步交流磋商。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郭杰,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万里茶道协作体常务副主席刘登林,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赵雪男,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何明鉴,多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办公室主任赵东龙,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多伦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汪建兴,多伦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侯利军,多伦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赵继阳,内蒙古草原漫之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敏键,高升控股董事长张岱,中电智云董事长张岭,越野e族北京大队版主王晓亮等出席会议。

张敏键 内蒙古草原漫之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鹏   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岱   高升控股董事长

王晓亮 越野e族北京大队版主

会上,张敏键、张鹏、张岱 、王晓亮分别介绍了相关项目和合作资源推进的情况。

王军  多伦县委副书记、县长

多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表示,多伦县作为万里茶道重要节点,具有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多伦将坚持量力而行、逐步实现的原则,加强同中华文化促进会合作,围绕县域开发、核心打造、业态融合三大重点,以汽车郊野公园项目为突破点,打造旅游业特色突出、多业融合、服务一流的万里茶道重要节点城市。

何明鉴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何明鉴表示,锡林郭勒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全盟旅游业发展,大力支持旅游项目建设、活动举办、宣传推广,打造全域全季、高端化、差异化的错位发展、联动发展新格局。锡林郭勒盟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旅游业正成为全盟经济新的增长点。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将一如既往加强协调指导、强化督办调度、搞好配套服务,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平稳落地、高效运营、发展壮大,实现政府获利、企业赢利、群众享利的“三赢”。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赵雪男:因受疫情影响,中远程旅游未能充分释放,在多伦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建议配套设施的完善及多元产业的融入,以短时间、近距离、高频次为特点的“轻旅游”“微度假”“宅酒店”“亲子游” 等特色带动全域旅游。

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万里茶道协作体常务副主席刘登林:万里茶道是继丝绸之路之后在欧亚大陆兴起的一条重要国际商道,作为万里茶道沿线节点城市,多伦在产业融合发展应考虑加入更多国际化的元素。

郭  杰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郭杰对何明鉴局长和王军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愿与锡盟及多伦县加强合作,导入文促会、万里茶道、国际IP、合作企业等资源,因地制宜盘活多伦县现有旅游资源,细化产品定位,深化产品内涵,强化产品影响。希望双方聚焦自身定位,共同总结旅游发展经验,认真打磨,分工协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的同时在更宽领域寻求更大的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