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风姿”——高占祥人物摄影展在华彬会所举办

2009-03-11 15:07:20 沃天文化集团0

    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社会名人工作委员会、华彬集团联合主办,中华名人茶苑承办的2009华彬国际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三:“丽人风姿”——高占祥人物摄影展于2009年3月7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华彬国际大厦二层“中华名人茶苑·华彬会所”隆重举办,这也是新揭幕不久的“中华名人茶苑·华彬会所”举办的第一个大型展览活动。


    高占祥同志曾任文化部常务副部长,现任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中华名人协会主席。摄影展上共展出高占祥同志人物摄影作品200余幅,这些作品不仅抓取了中国社会各个领域女性的靓丽风姿,还留下了许多外国女性的优雅身影。通过捕捉曼妙瞬间,充分展现了这个时代全世界女性的真实风貌。姜昆、杨澜、卞留念、成方圆等社会知名人士数百人参观了展览。


    据悉,此次活动连同之前举办的:为歌而生——“歌剧之王”多明戈“唱响”华彬紫金剧院、当代芭蕾舞剧《惊梦》和即将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寿山石文化交流展等一系列重大、高端的文化活动,将贯穿2009华彬国际文化年的始终,丰富华彬集团“张弛有度、境自心生”的文化内涵。华彬国际文化年的推出,是中国沃天旗下中华名人茶苑文化产业整合和丰富的重大事件,标志着中国沃天的文化产业进程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高占祥人物摄影展

华彬会所展厅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原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

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红牛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在签名板上签名

原文化部副部长高占祥

中国沃天控股集团总裁林金木先生陪同高占祥部长参观展览

杨澜参观展览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参观展览

卞留念

成方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