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天出席扶贫开发协会书画院成立大会并讲话

2009-01-04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成立大会现场

 

    12月28日上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书画院成立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了会议,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书画院名誉院长胡富国,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以及部分省市扶贫办、扶贫协会的领导共计四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代表企业家讲话。

 

 

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代表企业家讲话

 

    近年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十分重视文化扶贫工作,特别在南方雪灾、四川地震发生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在动员企业家献爱心的同时动员书画艺术家做贡献,在这些活动中书画艺术家积极参与,表现十分出色。为拓展扶贫开发新思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倡议发起了“文化扶贫工程”,把书画扶贫定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决定成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书画院。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书画院名誉院长胡富国表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书画院的成立,是实施文化扶贫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协会在扶贫工作又拓展了一个新的领域,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坚持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两手抓,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书画家、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开展书画扶贫活动,为繁荣贫困地区的文化,改善贫困地区的面貌做贡献。”

 

 

现场照片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书画院成立后将争取广大书画家、企业家、文艺工作领导机构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并将书画作品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扶贫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