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博物馆北京主题日暨首都篮球老前辈新年慰问活动举行

2008-12-20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2008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篮球博物馆(China  Basketball  Museum,简称CBM)北京主题日暨首都篮球老前辈新年慰问活动在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全明星运动餐吧举行。

    前国际篮联执委、中国篮球博物馆荣誉馆长张长禄,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篮球博物馆副馆长刘晓农,前国家男篮教练程世春以及70多位中国篮球元老与《篮球报》、新传体育等几十家境内外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中国篮球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并保持快速、良性发展势头的背景下举行的。在活动的开始,CBM总干事陈科先生向到场的篮协领导、篮球老前辈以及各界来宾汇报了CBM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并感谢大家对CBM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中国篮球界的老前辈程世春、王元祺、张锡山、鞠汾康、王利发、王忆诚、华迪平、刘绍兰、李兆英、李隆等向CBM捐赠了自己收藏多年的见证了中国篮球发展历程的珍贵藏品,中国篮球博物馆荣誉馆长张长禄先生、副馆长刘晓农先生、副馆长郭杰先生向元老们颁发了收藏证书。

    捐赠仪式后,篮球老前辈们与篮协领导、媒体朋友等在一起共同回忆中国篮球几十年发展的光辉岁月,为中国篮球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纷纷表示将为中国篮球未来的发展特别是文化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在新年正在到来的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中国篮球博物馆荣誉馆长、前国际篮联执委张长禄先生致辞

 

 

前中国男篮教练程世春先生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篮球博物馆副馆长刘晓农致辞

 

 

中国篮球博物馆总干事陈科先生向出席活动的老前辈汇报工作

 

 

著名篮球评论员、体坛周报篮球部主任杨毅先生到场祝贺

 

 

篮球老前辈向中国篮球博物馆捐赠藏品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上

 

 

捐赠藏品展示

 

 

历史记载了老前辈们为中国篮球做出的贡献

 

 

刘晓农为篮球元老们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捐赠珍贵藏品的篮球元老们与刘晓农、CBM副馆长郭杰先生合影

 

 

出席活动的嘉宾签名留念

 

 

展示所有嘉宾的签名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出席活动的全体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