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与美国CCC就中国项目展开合作

2008-10-17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10月9、10日,中国沃天与著名的美国慈善组织CCC在北京进行了一系列的谈判,双方就展开在中国国内的主题慈善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包括主席Roger E.Atwood在内的CCC高层在中国沃天董事长郭杰等陪同下考察了北京龙潭湖中心岛等中国沃天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CCC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双方在具体项目上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

 

 

图1 郭杰董事长与AtWood主席在中心岛

 


    CCC是国际著名的慈善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该协会主要从事咨询、教育,领导发展、食物救济、资源开发方面的慈善工作,为全世界儿童、家庭、个人和社区提供整体的人性化服务。

 

 

图2 CCC高层考察中心岛项目

 


    目前,CCC主要进行的慈善项目包括:在非洲西部的马里建立一家医院;为墨西哥湾地区提供福利性工作支持;为美国48所公立学校的老师提供物力支持;在北京建立一座社区活动中心等。

 

 

图3 双方的亲切会谈

 

 

图4 双方在飞龙阁继续深入交谈

 

 

图5 双方在飞龙阁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