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义拍筹款十万元 捐赠慈善基金

2008-09-26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9月21日晚,“拥抱2008-用爱心奏响奥运凯歌”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慈善之夜(下称2008慈善之夜)在北京尊尚开幕。活动以“奥运精神爱心传递”为主题,现场通过慈善拍卖筹集善款。


    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出席该活动并捐赠了拥有一亿二千五百万年历史的鹦鹉嘴龙化石(注:该化石骨骼完整,程度极好,绝对不允许有价转让售卖,绝对不允许带出中国过境,受国家法律保护。)用于现场慈善拍卖,该化石最终以10万元价格被爱心企业家拍得,所得善款中国沃天全数捐赠给此次活动的组委会。在此之前,中国沃天在“中国青少年改善计划”、“中国篮球博物馆”、“希望工程小天使行动”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中尽献微薄之力。

 

上图:中国沃天捐赠的化石

 


    据悉,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华慈善总会和三老会将利用这笔善款,筹备成立一个“传播奥运精神行动基金”,传播百年奥运精神,并拟定相关标准,关爱退役的伤病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


    与“芭蕾女孩”李月


    现场,著名影视红星何润东、翁虹分别演唱了《梦想的开始》、《天使的微笑》。芭蕾女孩李月与毛大庆先生朗诵了诗人海子的名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原国家体操队的老运动员们还表演了他们精心排练的《爱我中华》铃鼓操。2008慈善之夜由国内超人气娱乐女主播李霞和美国电视艾美奖得主高光勃联袂主持。活动当晚有600名华人企业领袖、演艺名人和新老奥运冠军参会,同时还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


    爱心大使王姬、何润东


    翁虹深情演唱


    李月与毛大庆先生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