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应邀出席“伦敦之家”开幕仪式

2008-08-11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伦敦市副市长伊恩先生致辞

    8月7日晚,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刘君女士应英国伦敦发展署、伦敦市长办公室邀请,出席“伦敦之家”开幕仪式。


    伦敦之家”是伦敦发展署为其合作伙伴、企业界以及英国政府提供的一个推广伦敦的场所和平台。 在这里,伦敦政府将向参观者充分展示伦敦——这个向全世界人民开放的旅游、留学和投资的理想之都。


    “伦敦之家”位于北京风景秀美的什刹海畔,8月7日至24日开放,其间将举办旨在宣传伦敦的各类研讨会、商务宴会以及形式多样的相关活动,重点为在伦敦经商、留学和旅游创造各种机会。

伦敦奥运城市图片展

伦敦市副市长伊恩先生与中国沃天智库成员、央视体育频道副总监岑传理先生

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刘君女士与伦敦市副市长伊恩先生及央视体育频道副总监岑传理先生

 

伦敦市副市长伊恩先生接受央视采访

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刘君女士与美国商会主席(右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