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天高层出席"里昂-查尼中国之旅"答谢晚宴

2008-07-12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右二为里昂-查尼先生

 

    
    应亚洲金融论坛及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出席了7月9日傍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行的“里昂.查尼先生中国之旅”答谢晚宴。里昂.查尼先生是美国著名政治家、金融家、教育家,犹太裔公认的领袖,以色列海法大学董事会主席,在美国、中东和世界政治与经济舞台中享有极高的影响力。答谢晚宴上,中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里昂.查尼先生各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里昂.查尼先生还特别对包括中国沃天在内的中国朋友为他的“中国之旅”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的出席活动,是中国沃天在国际投资领域加强对外合作的一个侧影,中国沃天同时衷心祝贺“里昂.查尼先生中国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致辞

 

 

现场致辞

 


    里昂-查尼简介


    里昂-查尼(Leon H. Charney) ,美国著名政治家、金融家、教育家,犹太裔公认的领袖,以色列海法大学董事会主席,在美国、中东和世界政治与经济舞台中享有极高的影响力。


    曾任卡特总统中东事务顾问,在埃及和以色列签署戴维营协议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被卡特誉为“戴维营和平条约的幕后英雄”。多次担当美国特别政治任务,如解救在俄罗斯的犹太裔人士、推动奥斯陆协议,1986年只身会见阿拉法特,寻求巴以冲突的和平解决方案等。


    拥有数百亿美元规模的投资基金,设立于瑞士,投资目标为新兴市场。


    自卡特总统以来,为历届总统国际事务顾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首要顾问和资助人,如克里、希拉里、奥巴马。


    纽约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拥有曼哈顿区大多数商业大楼。


    知名慈善家,如2003年捐款1000万美金给纽约大学医学中心。


    拥有丰富的专著,如近期出版的《The Mystery of the Kaddish》(《卡地许解秘》),目前名列纽约、伦敦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


    与全球500强企业领袖有密切合作伙伴关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