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在飞龙阁为Wyland先生办生日Party

2008-07-12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沃天董事长赠送Wyland先生生日礼物

   
    7月9日晚,龙潭湖夜色如水,中国沃天在中国名人茶苑飞龙阁为世界著名环保艺术家、2008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官方艺术家Wyland先生举行了温馨而别致的52岁生日Party。

 

 


    Wyland将于7月7日至7月21日期间在北京的朝阳公园完成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壁画作品,这幅超过一英里(一点六公里)长的壁画作品将由来自全球上千名少年儿童协助完成,壁画的主题围绕着在191个国家濒临灭绝的海底动物。

 

 


    Wyland是中国沃天及合作伙伴——美国体育学院共同的朋友,在中国期间,恰逢Wyland的52岁生日,中国沃天为了表达对他在世界环保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敬意,在中华名人茶苑为他专门举办了本次生日Party,美国体育学院也同时向他表示祝贺。Wyland对中国沃天和美国体院的盛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他表示,虽然一天的创作让他感到有些疲劳,但飞龙阁浓浓的友情和不断制造的惊喜让他度过了一个一生中都非常难忘的夜晚,他热情邀请郭杰董事长参加朝阳公园的壁画创作,共同为北京奥运,为世界的环保事业加油。同时,Wylan希望与中国沃天在公益基金合作、环保作品中国推广等重要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生日Party的尾声,中国沃天的媒体伙伴人民网对Wyland进行了专访。

 

 

共同交流

 

 

户外活动

 

 

热切交谈

 

 

接受专访

 

 

济济一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