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杰与艺术家向创作鲸鱼墙的中国儿童颁奖

2008-07-12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7月11日,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和世界著名环保艺术家、美国08奥运代表团官方艺术家Wyland一起为在朝阳公园参加“鲸鱼墙”创作的中国儿童颁奖,参加颁奖的还有中国美协会员、锦州美协主席杨永弼和中国观赏石协会会员、锦州美协副主席梁晓东等国内艺术家。

 

 


    “鲸鱼墙”壁画是世界著名环保艺术家Wyland“史诗100”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这部由世界上千名少年儿童参与、超过一英里长的壁画作品,将在近期在中国完成,同庆“绿色奥运”。

 

 


    “鲸鱼墙”壁画的主题围绕着在191个国家濒临灭绝的海底动物,维兰德说,“我们都很清楚,是水把世界各个国家联系在一起,在过往的三十年里我们坚持不懈地做完成这些作品,我们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帮助大家意识到节约能源的重要性,同时我们的海洋和水资源都面临着巨大的问题,更不要说生活在海里的众多的生物,如果我们对这些问题不加理会、坐视不管,它们都将面临着灭绝的严重问题”。

 

 


    鲸鱼墙”壁画创作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带动全世界小朋友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同时推广“绿色奥运”的精神,因为“绿色奥运”是一项全球的活动。

 

 

 

庆祝活动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