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篮球公园全国启动 贺黎明女士讲话

2008-02-02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贺龙篮球公园是在中国篮球协会的领导下,贺龙体育基金会和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大型体育公益项目。之所以以我父亲贺龙同志的名字命名,并在2008年奥运年正式启动,是想在缅怀贺龙元帅对新中国体育作出的卓越贡献的同时,以“继承、发扬、展望”的态度对他老人家关于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构想继续进行实践和探索,在全民健身热潮中为中国广大体育爱好者,特别是篮球爱好者带去更多的福祉和快乐。
    贺龙篮球公园将依照公益化、社会化、功能化的发展原则,依托地方场馆的资源和全民健身的基础,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企业、国际组织、媒体等资源,运用国际先进运营和管理模式,使之成为广大民众,特别是广大篮球爱好者充分享受篮球生活的又一个乐园。贺龙篮球公园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陆续在中国有条件的城市开展。
    在此,我谨代表贺龙体育基金会向中国篮球协会,向给予贺龙篮球公园计划提供大力支持的崇文区政府,向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组委会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有包括你们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支持,贺龙篮球公园将成为中国篮球事业,乃至体育事业继续蓬勃发展的又一个标志,贺龙篮球公园将为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为和谐社会的宏伟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