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与宜春市政府签约《关于“世界体育城”整体项目开发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8-01-15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1月11日,中国沃天与宜春市政府《关于“世界体育城”整体项目开发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在宜春市举行。宜春市委书记宋晨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建华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沃天董事长郭杰签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国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舒建勋、市长助理刘德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宜春市具有较好的体育发展基础和浓厚的体育发展氛围,以及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所需要的优越的资源条件和文化底蕴,正致力于以体育产业发展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大力发展“后农运经济”。中国沃天此次在宜春策划投资“世界体育城”整体开发项目,目的就是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宜春打造成为具有国际首创性的国家级体育城市,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项目的落户与实施,顺应了宜春中心城发展定位的要求,对提升宜春中心城的文化内涵和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扩大城市规模,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沃天董事长郭杰表示,通过对宜春的考察与了解,中国沃天对宜春有了更好的认识,对宜春的软硬 7条件都比较满意,尤其是双方对体育产业的重视、期待非常相似,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与精诚合作,使项目建设结出丰硕成果。
此次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与宜春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沃天在大地产板块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