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女篮队友联谊会 沃天感谢各位元老

2007-10-30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10月28日,在京的原北京男女篮老队友们欢聚在先农坛体育馆,举行每季度一次的联谊会,原北京男女篮领队赵宇、老教练王元淇、程世春、王利发、老队员黄频捷、罗景荣、梁学纯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中国篮球博物馆(网络版),简称CBM,也应邀参加。 

    上午10点,本次聚会的主持人、原北京男篮队员李隆宣布联谊会正式开始。随后,他分别邀请了原北京男女蓝领队赵宇、北京男女篮总教练、元老张长禄、中国沃天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北京体协秘书长郭云泽及原国家男篮队员黄频捷进行了讲话。


    CBM运营方,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表达了对元老们为中国篮球作出的贡献的尊敬,并介绍了CBM及推进计划,特别是针对中国篮球元老们的成果保护计划。篮球元老们对CBM的建设纷纷表示了支持,并现场向CBM捐赠了北京篮球元老的签名球一个,以及其他珍贵的篮球藏品,郭杰先生也向元老们回赠了CBM的纪念品。聚会上,还发起成立了CBM北京篮球元老圈子,该圈子将依靠现有的CBM官方博客,将北京篮球元老们对中国篮球的各种回忆、理解、看法以博客的形式集中在一起,成为CBM中国篮球元老成果保护计划的重要开端。元老们还在CBM签名册上签名留言,并送上真挚祝福的话语。


    联谊会在浓浓的战友之情和对CBM的无限憧憬中结束。


郭杰倾听张老肺腑之言


郭杰与北京体协秘书长郭云泽聊意正浓


李隆主持联谊会


原北京男女蓝领队赵宇讲话




张长禄老人展望博物馆前景



沃天董事长郭杰感谢男女篮众位队员


北京体协秘书长郭云泽肺腑之言暖人心


现北京台体育评论员风趣演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