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关注:CBM(网络版)上海主题日

2007-10-14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中国篮球博物馆(网络版)(简称CBM)上海主题日将在2007年10月16日于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篮球博物馆网络版(CBM)于北京发布之后进行的全国系列推广活动的开始。主题日详细情况如下,敬请球迷及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欢迎参与!
 
    时间:2007年10月16日上午10:00—12:00,2007年10月20日;
    地点:JW万豪酒店圆桌会议室、会客室、上海万人三对三篮球赛现场

    主题一:欢聚会
    会议内容:各地篮球元老、中国篮协官员、NBA嘉宾、代表性媒体、其他嘉宾签名,并汇聚一堂,共话篮球盛世。
    地点:会客室(容纳100人左右)
    时间:10:00--10:30
 
    主题二:交流会
    会议内容:元老、领导、嘉宾和媒体针对CBM的共同建设进行针对性讨论
    发言者:篮球元老、地方篮协代表、媒体代表、专业机构代表、其他嘉宾
    地点:会议室
    方式:圆桌式
    时间:10:30--11:30
 
    主题三:捐赠仪式
    会议内容:篮球元老、球迷代表向CBM展示、捐赠篮球藏品;李元伟主任向他们颁发捐赠证书。
    地点:会议室
    时间:11:30--11:40
 
    主题四:发布会
    会议内容:李元伟主任发布CBM媒体合作计划,并向媒体代表转交“CBM媒体团”大旗。
    地点:会议室
    时间:11:40-11:50

    主题四:媒体访问、合影留念
    会议内容:媒体问答、合影、媒体自由访问、自由合影
    地点:会议室
    时间:11:50-12:00

    主题五:活动
    上海万人CBM三人篮球赛,与球员、球迷进行有关CBM的针对性互动
    时间:10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