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大讲堂—本土企业的营销机遇”论坛举行

2007-04-18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3月28日下午,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福建沃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承办的“奥运大讲堂—本土企业的营销机遇”专题论坛将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在本次论坛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岑传理、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岳、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新营销》主编段传敏和福建沃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程柯等知名体育营销专家将就奥运产业与电视、本土企业如何在奥运背景下运用权威媒体资源、非奥运赞助商如何制定奥运背景下的营销战略、本土企业使用形象代言人的战略战术等话题进行演讲和交流。众多嘉宾、媒体人士和企业经销商将到场聆听演讲,并与专家展开讨论。本次论坛同时也是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在企业中的一次富有意义的传播和普及。

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主持
沃特董事长蔡金辉致辞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岑传理演讲
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发言
韩颐和讲解“点石成金”说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岳演说
《新营销》主编段传敏演讲
现场抽奖活动
中国沃天总裁向沃特董事长赠送“奥运大讲堂-沃特纪念印”
中国沃天总裁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TBBA篮球网对全场活动进行直播
    “奥运大讲堂”是一项旨在普及奥运知识,提升国民素质,力争使其成为全国城市市民学习奥运、了解奥运、参与奥运的公益性活动,是“人文奥运春雨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运大讲堂将根据需求深入学校、社区、企业进行授课,并在全国展开巡讲活动。
 
    这次活动是北京奥运会进入500天倒计时之际,TBBA再次参与奥运宣传的富有意义的活动,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TBBA将和北京奥运宣传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更多关于TBBA参与奥运宣传的信息,请随时关注TBBA篮球网官方新闻:http://www.tbba.com.cn/index.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