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BA成就篮球新榜样 2006娱乐E夏球迷狂欢节

2007-04-17 00:00:00 沃天文化集团0

炎炎夏日,百无聊赖,然而有了篮球的陪伴,我们的生活变得异常的精彩。为了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在暑期的需求,北京沃天篮球娱乐发展有限公司TBBA篮球网与国内几十家媒体和机构组织了“2006篮球新榜样娱乐E夏”活动。作为中国篮球娱乐化的坚定先行者,北京沃天推出的“娱乐E夏”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该活动以篮球人群为核心,将各种篮球娱乐元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开创了中国篮球娱乐化的一个新纪元。

作为“娱乐E夏”活动的头彩,TBBA篮球网于8月份中旬率先改版上线,改版后更加重视新闻的娱乐性,为了满足广大会员的交流需要还新增了博客频道等重量级栏目。同时,北京沃天投资拍摄《TBBA街球新榜样》街头篮球教学系列VCD也作为“娱乐E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教学系列将在近期面世,并将在TBBA篮球网上陆续播出和售卖。

为了迎接“2006篮球新榜样娱乐E夏”活动,TBBA在福建、河北和北京地区分别组织了四场高水平篮球比赛。在福建,TBBA与红牛公司共同主办了2006红牛TBBA-PK王三人篮球争霸赛。在河北,TBBA与当地篮球组织一起召集了河北各城市的街球高手,在唐山组织了“TBBA娱乐E夏”河北街球两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TBBA与哈林合作,组织了哈林秀王争霸赛和哈林秀王篮球训练营,为全国各地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绝佳机会,另外北京的一场重头戏“TBBA北京秋季友谊赛” 也将在9月16日在朝阳公园拉开战幕,届时将有18支北京顶尖的球迷队和媒体队捉对厮杀,争夺TBBA水晶飞人奖杯。

除了精彩的篮球赛事之外,TBBA篮球网还与圈网合作,组织了大量城市间的篮球同城约战赛事,在解决了篮球爱好者寻找对手的困难同时,还为一些小型赛事提供专业的裁判、场地等服务。TBBA篮球网与悠视网推出了娱乐篮球视频大集合。作为TBBA篮球网新增加的版块,博客专区也将联合CBA十五支俱乐部的球迷和广大喜欢国家男篮的球迷,举办关于CBA俱乐部新赛季的发展和国家队发展的博客征文大赛。

TBBA篮球网组织的“2006篮球新榜样娱乐E夏”活动目前已经全面启动,她将延续中国迄今规模最大型、元素最丰富、人群最广泛的篮球娱乐项目,给广大爱好者一道美丽的篮球盛宴。

活动主办网站: TBBA篮球网  主办单位: 北京沃天篮球娱乐发展有限公司
主办杂志: 《鞋帮》杂志 《NBA特刊》杂志 《篮球俱乐部》杂志 《全体育》杂志 《中国体育报》
支持媒体: 中央人民广播网、新浪体育、腾讯体育、中华网、Msn中文、Chinaren、 悠视网、圈网、篮球资讯网、西祠胡同、华体网、凤凰周刊、竞报
联盟网站:Chicz鞋网、中国街头足球联盟、中国篮球资讯网、pro-kicks鞋网、扯谈社、炫体网、NBA实况大联盟、篮球小耍、HIPHOP8.COM、恶魔在线、深圳街盟、包卜篮球族、NBA竞技世界、麦蒂中文网、火箭队球迷论坛、NBA球迷论坛、鞋帮网站、猫扑论坛、中华篮球、篮球经理、嬉皮街头文化资讯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