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篮协新闻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2-12-16 23:38:57 沃天文化集团0

2012年度中国篮协新闻执委会第二次会议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参加会议的主要嘉宾有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人民日报资深记者薛原、中国体育报资深记者孙秋峰、篮球先锋报主编苏群、篮球报主编谭杰、篮球杂志主编刘天祥、沃天集团董事长郭杰博士等。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媒体服务细则(征求意见稿)和2012-2013赛季相关热点事件的应对策略。作为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的执行委员,苏群、谭杰等业内专家针对新赛季CBA联赛的媒体服务工作、新赛季可能出现的热点问题,以及常规赛和总决赛MVP的评选方法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金生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媒体工作重点:一是要在联赛开始前几轮加强对广东、北京、山西、新疆、青岛这些重点赛区的监督和检查,二是要尽快组织各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培训。

本次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