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激情呈现 CBA33圆满收官

2012-12-16 21:12:55 沃天文化集团0

为推动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开展,与国际篮联全球三人篮球计划接轨,中国篮协与青岛啤酒于2012年11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了“青岛啤酒2012CBA3x3全国青年三人篮球比赛”。CBA、NBL的多支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清泉队以17-10力克江苏同曦队获得季军,山东黄金队以21-14战胜对手浙江稠州银行队,两支球队分获青岛啤酒CBA33冠、亚军。

此次青岛啤酒CBA33全国三人制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协网主办、青岛啤酒协办的全国最高规格三人篮球赛事。而此次的职业组决赛同时也是青岛啤酒CBA33篮球赛在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各支队伍为了冲击中国三人篮球职业组总冠军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都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球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博得了球迷们的阵阵喝彩。青岛啤酒再一次为喜爱篮球的年轻人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项目相关负责人到场观摩了十二强的产生,该负责人对青岛啤酒CBA33三人篮球争霸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中国的三人篮球运动正在蓬勃发展,今天,能看到如此精彩的三人篮球赛真的很为中国篮球骄傲。职业组总决赛当天,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先生、青岛啤酒品牌推广副总监杨仍魁先生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均出席和观看了比赛,并为获胜选手颁奖。

冠亚季军经过12进8、8进4的激烈角逐后诞生,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先生为冠军山东黄金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社发部主任许闽峰先生为亚军浙江稠州银行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青岛啤酒品牌推广副总监杨仍魁先生为季军河北清泉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据此,2012年度青岛啤酒CBA33三人篮球争霸赛落下帷幕。在这一年中,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三人篮球赛事中来享受篮球带来快乐,在竞技的同时,追逐、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将梦想变为现实。青岛啤酒更是本着“全民齐参与,全民齐欢乐”的主旨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每一位市民都沉浸在竞技体育的快乐中,将篮球运动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未来,我们还将拭目以待,共同见证三人篮球的美好明天,共同期待下个赛季CBA33的激情呈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