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冠名赞助CBA33职业联赛巅峰对决

2012-09-06 10:29:25 沃天文化集团0

由北京沃天篮球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篮巨人广告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青岛啤酒CBA33全国三人篮球联赛再燃烽火,8月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篮球馆内北京和韶关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北京成为年度总冠军,亚军由韶关队摘得。短短的十分钟比赛却看点十足,除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之外,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部品牌推广副总监杨仍魁、NBA(微博)巨星——热火队球员巴蒂尔(微博)以及国内著名教练、曾代表国家征战1988年汉城奥运会,后执教CBA及国青队的张勇军教练都来到现场,将现场气氛引至高潮。

青岛啤酒CBA33三人篮球争霸赛”是由青岛啤酒集团与中国篮协携手打造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三人篮球赛事。从赛事举办初期的城市海选,到城市决赛、大区决赛的晋级比赛,青岛啤酒CBA33篮球挑战赛赢得了无数青少年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这个平台不仅为广大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帮助他们提升了篮球技战术水平、结识到更多的朋友。

决赛当日的第一个活动环节,便是NBA热火队球员巴蒂尔的收徒仪式。韶关队的4位球员幸运的成为了巴蒂尔的徒弟,而巴蒂尔则是以中国最传统的拜师礼仪——喝下拜师酒收下了4位爱徒,张勇军教练则选择了北京队执教。两位教练部署完战术之后,决赛正式开始,身着红色球衣的北京队先得一球的情况下,韶关队加快节奏连中两球。比赛高潮迭起,精彩镜头源源不断,场馆内氛围热烈至极。巴蒂尔更是抓紧了暂停时间布置战术,和队员们一起喊出了“加油”的口号!最终整场比赛以7比5的比分结束,北京队问鼎了冠军宝座,韶关队夺得亚军。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张勇军教练为亚军韶山队颁发了3000元的奖金,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部品牌推广副总监杨仍魁为冠军北京队颁发了5000元的奖金,而巴蒂尔则为本届赛事的MVP颁发了1000元的MVP奖金,并亲切的与参赛球员合影。巴蒂尔同每一位参赛选手握手,鼓励他们继续自己的篮球梦想。

在赛后的媒体专访中,巴蒂尔也表示了对三人篮球的喜爱,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他们都是非常聪明和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我很高兴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打球”。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部品牌推广副总监杨仍魁向媒体表示“青岛啤酒非常看重青少年在体育方面的培养,CBA33篮球争霸赛是一个更加看重“未来”的平台,在未来,我们还将携手篮协为全民体育素质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据悉,本次冠亚军球队中,表现出色的选手还有可能进入国家队代表中国出征亚锦赛和青奥会。此外,9月份举办的2012青岛啤酒CBA33篮球邀请赛也值得期待,民星球员将有机会参与其中,与诸多国际队伍展开较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