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2011 共赢2012——中国篮协媒体迎新会温情举行

2012-01-13 10:32:58 沃天文化集团0

    2012年1月9日晚,“2012年中国篮协媒体迎新会”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全国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蒋效愚、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梁小龙、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党委书记刘晓农、副主任胡加时、副主任李金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迎新会,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媒体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展望中国篮球的2012年。


    迎新会由篮管中心综合部部长徐岚和中国篮协公关顾问公司沃天体育副总经理彭捷共同主持。


    李金生副主任首先回顾了2011年中国篮球在新闻领域发生的几件大事,他代表篮管中心向媒体朋友拜年,感谢媒体朋友在这一年中对中国篮球的支持与关爱,希望2012年和媒体朋友们继续携手,让中国篮球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蒋效愚也在会上致辞,他希望体育的发展,除了竞技水平的提高,还要打造“大品牌”的概念,要加强媒体在品牌建设过程中的促进作用,中国篮协在这一方面已经在做一些很好的示范,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多做一些“大品牌”。


    迎新会上,在新闻战线上辛苦了一年的篮球记者们利用这样难得的聚会机会,三五围坐,畅叙心得,会场上充溢着欢乐的神情和笑语。本次活动还设立了抽奖环节,三十多位媒体朋友成为了幸运者。


    迎新会在中国篮球2011年为大家制造的欢乐、喜悦的气氛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