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三人篮球联赛11月8日在北京举行

2011-11-08 01:37:48 沃天文化集团0

11月8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协办,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北京沃天篮球娱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全国青年三人篮球联赛(CBA33)·北京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球篮球馆举行,来自CBA、NBL、WCBA俱乐部共20支18岁以下球队参赛,比赛分男女组,采用国际篮联最新发布,中国篮协审定的三人篮球竞赛规则。比赛进行两天,于9日结束。


CBA33北京赛是即将正式推出的全国青年三人篮球联赛(CBA33)的一次预演和实验,CBA33是在中国篮球加大后备力量培养,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篮球,享受篮球的发展大背景下产生的新型官方联赛。在中国蓬勃发展的三人篮球运动,是实现中国篮球青少年后备力量供给的一个很好的平台,CBA33创立的宗旨即在于此。CBA33将是业余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和青少年专业运动员共同的大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各种围绕三人篮球的全新比赛、互动、培训和选拔将全面展开,在让青少年享受篮球快乐的同时,更为他们创造许多实现自我的机会。

 

组委会

 

CBA33开幕式

 

CBA33开幕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