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倾力打造2011美国哈林篮球中国巡回赛

2011-07-06 14:32:23 沃天文化集团0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已于昨日抵京,将与中国沃天携手打造2011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演。主办方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作为东道主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Jeff先生、市场总监Peter先生等,双方在延续了中美篮球友谊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联手打造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系列巡回赛及相关延伸产品。会务现场,双方互赠了礼物。同时,美国哈林篮球队也将本次中国行的首颗官方比赛正式用球捐赠给了中国篮球博物馆。


    关于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有限公司


    这支巡演的篮球队正是被荣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的美国哈林男子篮球队,该队成立于1926年,成立初期主要在国内进行比赛和表演,曾取得胜333场,负8场的好成绩,1945年后该队真正开始了环球旅行家生活,迄今为止,据不完全统计,他们已访问过115个国家和地区,观众已超过一亿多人。他们将出神入化的球技,幽默滑稽的表演融为一体;将激烈的篮球对抗化为艺术与体育的有机结合,从而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不同肤色的观众。被人们称为“友好使者”,他的出场伴奏曲“可爱的乔治亚布朗”已为众多球迷所熟悉。


    关于中国沃天体育管理集团


    中国沃天篮球管理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中国乃至国际体育与文化市场投资与管理的国际化集团。中国沃天立志打造体育与文化产业“世界之队”,秉承“以体育和文化的名义为世界服务”的发展宗旨,坚持“国际资源 中国绽放”的发展思路,长期致力于整合中国乃至国际体育和文化产业资产与资源,在以产业投资和管理为核心内容的基础上,全力创造立足中国、放射世界的体育与文化商业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