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携手美国哈林篮球开启2011中国巡演

2011-06-15 09:04:52 沃天文化集团0

 1.jpg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与中国沃天共同携手打造的2011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演将于2011年7月6日正式在中国辽源拉开帷幕,并陆续在长春,太原,德州,湘潭,漯河,许昌,南阳、南宁共9个城市展开巡演,直至7月21日结束,贯穿中国南北。此次巡演,中国观众将可以大饱眼福,看到不一样的花式篮球。

 

这支巡演的篮球队正是被荣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的美国哈林男子篮球队,该队成立于1926年,成立初期主要在国内进行比赛和表演,曾取得胜333场,负8场的好成绩,1945年后该队真正开始了环球旅行家生活,迄今为止,据不完全统计,他们已访问过115个国家和地区,观众已超过一亿多人。他们将出神入化的球技,幽默滑稽的表演融为一体;将激烈的篮球对抗化为艺术与体育的有机结合,从而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不同肤色的观众。被人们称为“友好使者”,他的出场伴奏曲“可爱的乔治亚布朗”已为众多球迷所熟悉。

 

这次中方的唯一合作伙伴中国沃天篮球管理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中国乃至国际体育与文化市场投资与管理的国际化集团。中国沃天立志打造体育与文化产业“世界之队”,秉承“以体育和文化的名义为世界服务”的发展宗旨,坚持“国际资源 中国绽放”的发展思路,长期致力于整合中国乃至国际体育和文化产业资产与资源,在以产业投资和管理为核心内容的基础上,全力创造立足中国、放射世界的体育与文化商业模式。

 

我们相信,此次的携手,必将是一次完美的结合,通过沃天在中国体育事业上的影响力很好的带动哈林花式篮球在中国的传播,哈林花式篮球独到的表演,也会更加丰富沃天在体育事业上立体化,国际化的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沃天与哈林花式篮球更长久稳定的携手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