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CBA全明星赛全体签名球衣入驻中国篮球博物馆

2011-03-23 21:23:33 沃天文化集团0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0日晚,北京万事达中心(原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一年一度的篮球盛宴CBA全明星赛正赛上演之际,篮管中心副主任、篮协党委书记刘晓农将签有全体全明星球员亲笔签名的南北两队球衣捐赠给中国篮球博物馆执行馆长郭杰,该球衣将作为珍贵藏品永久入驻中国篮球博物馆,见证2011年CBA全明星赛这一伟大时刻。


    今年安踏体育用品公司为全明星赛量身打造新款球衣可谓用心良苦,对南方和北方的地域、景观及人文特征进行了宏观的分析,提炼了最能代表南北方的元素,分别为代表北方的黑色沃土、巍峨山峰和节日篝火,蕴含了沉稳、庄重和激情;代表南方的蔚蓝海洋、涓涓溪流和初春薄雾,象征着深邃、灵动和优雅。多种元素分别以不同的颜色跃然于鞋上,将全明星南北明星对抗赋予了“水火碰撞融合”的概念:水火相碰,决意争胜;水火融合,巅峰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