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委书记钟利贵会见沃天集团董事长郭杰

2010-12-31 00:08:11 沃天文化集团0

  12月23日,九江市委书记钟利贵会见了前来考察的中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沃天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郭杰一行,双方就如何推进庐山白鹿洞文化园区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


      根据协议,庐山白鹿洞书院管理委员会将与中国文化促进会、大德汇通投资集团、华夏儒商国学院、IDG投资基金合作,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设庐山白鹿洞文化园区,努力打造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流平台、中国传统文化研究平台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研究成果展示发布示范的平台。项目内容包括白鹿洞中国文化论坛、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华夏儒商国学院教学基地、文化会展中心等。


      钟利贵在会见中对郭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市基本情况。白鹿洞书院是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首,在中国教育史、中国学术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以书院为载体来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符合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要求。集团董事长郭杰表示,这次前来九江进行投资考察,不仅是因为九江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更是因为九江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考察组将通过深入细致的考察,进一步细化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户。华夏儒商国学院院长姚永魁,大德汇通投资集团总裁陈建国,海南中海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市委秘书长柳国发等会见时在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