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一行赴保定考察 双方期待深度合作

2009-04-30 10:14:30 沃天文化集团0

    2009年4月24日,中国沃天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一行应邀前往保定进行商务考察,与保定市政府副市长闫立英、保定市新市区区委书记、区长等领导,就TBBA篮球世界主题公园落地等问题进行会谈。


    保定体育事业发达,被誉为“冠军的摇篮”、“体育之城”,同时,保定还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15个篮球城市之一。目前,正在规划中的新市区文化体育产业园区是市委市政府从保定体育优势出发,在保定新市区全力打造的城市名片项目。中国沃天09年主推的TBBA篮球世界主题公园与保定体育城市营销理念不谋而合,具有广阔合作空间。


    在考察中,郭杰先生在文化体育产业园区的基础上,建设性地提出了“奥运冠军之都”的整体规划意见,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深表赞同,并对中国沃天在体育产业方面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成功模式表示赞赏,希望中国沃天除了TBBA篮球世界主题公园落地项目外,能从世界冠军城规划入手,与保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保定之行取得的进展,表明了中国沃天在体育产业投资与管理领域方向更加明确,并具备充足的市场空间。


(图1:中国沃天董事长郭杰提出“奥运冠军之都”的建设性意见)


    (图2:中国沃天集团董事长郭杰、美国体育学院副院长T.J、中国沃天集团总裁林金木与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等在保定新市区文化体育产业园区规划地址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