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展示CBM珍藏 老物件尽显中国篮球历史

2009-03-31 13:34:03 沃天文化集团0

    一切从这里开始,为使广大球迷看到奥运会后第一个更为崭新和充满希望的联赛,中国篮协、中国篮球博物馆、中篮盈方、各俱乐部共同推出的"CBA联赛名人堂"首次在宁波北仑CBA全明星周末现场举行,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CBA联赛文化的形成,众多展品是CBA联赛发展的各个重要里程碑的见证,目的是聚集各界力量利于未来CBA联赛的发展。
  

1

2


    
    在本次全明星周末中,观众和球迷们在参与乐趣十足的互动游戏和欣赏精彩纷呈的比赛同时,也感受了一次中国篮球历史文化的洗礼。中国篮球博物馆在活动期间展出了代表CBA发展历程的图片及实物,其中包括新中国第一支男子篮球队合影、“南开五虎”合影、贺龙与战斗篮球队合影、第一届全国运动会篮球奖牌、中国元老篮球队队旗等等珍贵藏品。


    参观展览的观众们纷纷合影留念,并表示这样的展示填补了他们对于了解中国篮球历史的空白,让中国篮球文化建设工作真真正正的贴近了普通球迷。据悉,此次首次亮相的“CBA联赛名人堂”在宁波北仑展出3月28日和3月29日两个晚上,之后主办方将应各俱乐部和联赛赞助商要求随季后赛在各地巡回展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