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天董事长郭杰先生当选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FISpT)远东区副主席

2009-03-31 11:21:43 沃天文化集团0

     中国沃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杰先生近日荣幸当选国际奥委会(IOC)旗下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FISpT)远东区副主席。这是这一国际权威的公共体育组织对中国沃天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国公共体育市场培育和开发的认可和褒奖。同时也意味着,中国的公共体育市场将加快国际化的进程,开启中国体育的新局面。下为FISpT上的郭董当选新闻。

(网站截图)

  

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简介:

    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FISpT)以推动大众体育的国际交流为目的,于1982年4月在施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评议会上成立,主要成员是各国的体育执政官。1987年2月,在西班牙的毕尔巴鄂召开了第一届全体总会,制定出了39条规定并选出了任职人员,开始正式工作。


  到1994年为止,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已发展到49个国家、54个团体和430名个人会员的规模。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的事务局总部设在布鲁塞尔。

Top